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高价值一万美金 奥斯卡嘉宾礼品包首次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既让自己在全世界媒体面前风光一回,又能够拿到一份精美的礼品,奥斯卡的吸引人之处就在这里。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首次曝光了今年赠送给奥斯卡嘉宾的一批精美礼物,其中包括价值一万美金的三件套!不过也有不领情的,一直非常酷的基努·里维斯就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赠送的礼品!

  据称,今年让众女明星最感兴趣的莫过于三件套:专门为阿拉伯王室准备的Chanel
香水、洛杉矶名店的珍珠手镯以及被称为“南太平洋蓝色海面上的宝石”的博拉博拉岛的旅游券。总共价值一万美元之巨!

  由于是一年一度最豪华的时尚派对,奥斯卡礼品袋自然也具有非常强烈的广告效应。著名时尚品牌LeVian专门送给今年奥斯卡影帝提名的特伦斯·霍华德一只手表。霍华德表示,自己愿意戴着这块手表让媒体拍照,此举也无疑将是该品牌一次极有影响力的推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