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能面临最高两年监禁 乔治·迈克尔藏毒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英国著名摇滚歌手乔治·迈克尔当地时间周日因为涉嫌藏毒遭到逮捕。

  伦敦的一名警察事后向媒体宣布了这个消息。现年42岁的乔治·迈克尔,因为被警察发现在他的车内藏有大量类似大麻、镇静剂以及镇痛剂等C级药物而遭到逮捕。当时,乔治·迈克尔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

  据这位警察表示:“我们是接到一个路人的报案之后才发现乔治·迈克尔的。他当时在车内,并且一头撞倒在方向盘上。”根据英国法律,任何一个英国公民如果被指控私自藏有大量C级药物,那么就要受到最高达到两年的监禁。不过到目前为止,乔治·迈克尔和他的发言人均没有对外公布任何消息。

  乔治·迈克尔的被曝光是无法避免的,因为他选择停车昏迷的地点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人们是在海德公园的一个角上发现迈克尔和他的汽车的,当时已经有歌迷认出了他和他的罗弗汽车。

  据称,这并不是乔治·迈克尔第一次被关进警局。早在1998年,这位摇滚明星就曾经因为在洛杉矶的一个盥洗室内行为下流而遭到逮捕。其实乔治·迈克尔最近已经处于半休息状态,此前他告诉媒体,因为媒体过分的关注和名人的压力让他已经“不堪重负”,因此他决定退出歌坛。

  这位42岁歌星在25年来的演艺生涯中,一共在全球卖出逾8000万张唱片。当年他和安德鲁·里奇德利组成的威猛兄弟乐队成为摇滚历史上最经典的乐队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