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电视台评出“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07 云南日报

  丹增致电祝贺

  昨日上午,“首届云南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云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省委副书记丹增专门致电,对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入围“十佳”的播音员、主
持人表示祝贺。他在贺电中说,播音员和主持人的工作非常重要,今年是我省的“人才推出年”,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推出新人,树立更良好的媒体形象。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十佳”播音员、主持人颁奖。

  “首届云南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云南电视网开通专门网页进行网上投票,同时在媒体刊登选票,受到了近30万网民和万余名观众的热情关注。根据民意投票结果并结合业内专家公正、专业的综合评定,《都市条形码》主播罗智、《云南新闻》主播陈媛媛等10位播音员、主持人入围“十佳”。此次活动是云南电视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人才推出年”的一项重要举措,展现了云南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勇于探索创新、接受挑战的时代形象和该台众多精品栏目的品牌形象。

  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黄 华(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