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公”打破闷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4 南方都市报

  近几周来一直收视乏力的无线,终于在上周有所回温。《施公奇案》在大结局一周创造了收视高潮,周日晚播出的结局篇平均收视达37点。

  《施》剧其实纯属小制作,但有两大“收视王牌”欧阳震华和郭可盈在,戏路也走近年无线轻车熟路的“轻喜剧”路线,能在缺乏有真正剧力作品的春季档期突围而出,是意料中事。而上周新上档的青春偶像剧《天幕下的恋人》,因有台庆“飞跃进步”奖的黄宗泽
和周丽淇加盟,相信该剧是不少年轻观众的心头好,第一周上榜即有30点平均收视,可喜可贺。《覆雨翻云》结局周仍未能丢下“收视毒药”的包袱,周末结局篇甚至再跌一点,只得平均23、最高24点,创下周末播出大结局的剧集中的收视新低。

  亚视上周六新推出“

美食界的奥斯卡”——《2006饮食天王颁奖典礼》收视不功不过。亚视要待4月有话题性的自制剧来吸引观众了。

  蔡丽怡

  香港收视榜

  翡翠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施公奇案(周日大结局)37点(↑13点)37点

  2施公奇案(周一至周五)32点(↑1点)36点

  3天幕下的恋人30点(↑1点)34点

  4超级靓声演斗厅27点(↑2点)27点

  5覆雨翻云24点(↑2点)28点

  本港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味是故乡浓Ⅲ12点(↑1点)12点

  2周日六点钟新闻11点(↑1点)11点

  3时事追击8点(↑3点)8点

  4六点钟新闻(周一至周五)7点(无升跌)9点

  52006饮食天王颁奖典礼7点(↑2点)7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