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穆托拉失意室内田径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前天在根特举行的KBC佛兰德斯国际室内田径赛上,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莫桑比克名将穆托拉在自己拿手的女子800米比赛中失手,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切尔卡索娃夺走。

  切尔卡索娃夺冠的成绩是2分0秒75,穆托拉以0.06秒之差获得银牌。另一名俄罗斯选手瓦申采娃名列第三,成绩是2分1秒73。

  瓦西奇以2米的成绩获得女子跳高金牌,把赛会纪录提高了1厘米。这位22岁的克罗地亚选手在一个月内两次站上最高领奖台,此前她在俄罗斯冬季室内赛上以相同的成绩夺冠。

  

乌克兰选手斯乔皮娜和东道主选手黑勒鲍特都跳过了1.96米,但斯乔皮娜因试跳次数少而获得银牌。黑勒鲍特把这个项目的比利时全国纪录提高了1厘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