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利:不再预测世界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5 南方都市报

  贝利:不再预测世界杯

  球王昨抵沪参加万事达卡世界杯推广活动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刘春)受2006FIFA世界杯指定赞助商万事达卡国际组织邀请,从1991年起便担任万事达卡全球发言人的球王贝利昨天中午抵达上海,正式启动该组织特别
在中国开展的“球迷有礼,狂热无价”的世界杯推广活动。

  此项活动将于今年3月15日至4月30日在全国范围展开,面向每一位对足球和世界杯有着狂热与激情的中国公民。参赛者只需登录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官方网站(www.mastercard.com.cn),根据活动要求上传一张能够显示自己足球热情的彩绘造型照片,即可有机会与贝利同赴德国观看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最终的两名大奖获得者不仅能获得由万事达卡独家提供的“2006FIFA”

世界杯套餐,还能获得一整套由万事达卡提供的服务,包括:往返柏林的公务舱机票、5晚免费住宿及早餐、参加世界杯欢迎招待会,参加由万事达卡举办、贝利亲自出席的“足球狂热”主题鸡尾酒会、德国风情一日游、万事达卡纪念礼包以及免费的所有往返赛场与酒店的交通服务。此外,主办者还会向活动参加者颁发5张每张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境外游礼券,以及100张每张价值500元人民币的旅游礼券。

  作为历史上最知名的足球运动员,贝利表示只要是对足球运动推广有益的活动,他都非常乐意参与。66岁的贝利已数次访问中国,尽管此次在上海停留的时间很短,他还是饶有兴致地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出人意料的是,贝利表示他不想再预测今年世界杯的冠军归属,理由是“足球的事情难以预料”。对于他的祖国巴西队,他仍相信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还建议

中国队应该尝试着跟南美球队多多热身。值得一提的是,当贝利被问到他和马拉多纳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敏感问题时,他微笑着答:“世界上有太多好球员,如果要我一一说出他们的名字,恐怕我得说上一整天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