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马遭逆转终结6连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5 南方都市报

  西甲第25轮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5轮,皇马客场1比2不敌马洛卡,拉莫斯首开纪录,但他却在禁区内拉人犯规送出点球大礼,皮斯库里奇和阿兰戈的进球帮助马洛卡成功逆转终结皇马6连胜。

  皇马在第32分钟率先进球,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中路门前8码处头球顶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马洛卡第53分钟扳平比分,多尼右路25码处的劲射被封堵后偏转至禁区中路8码处的图尼脚下,拉莫斯禁区内无奈拉倒图尼,皮斯库里奇点球推射中路入网。第80分钟,巴西纳斯直传,阿兰戈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在晃过卡西利亚斯之后推射空门入网。

  第83分钟,卡萨诺左路传中打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纳瓦罗禁区边缘外拉倒西西尼奥被黄牌警告,罗伯托·卡洛斯任意球直接劲射打中人墙。最终

皇马在客场失利,6连胜也受到终结。

  6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球队近期似乎又走入了冬歇期前的低迷,有关卡罗帅位不稳的传言也四处流传。但皇马主帅赛后倒显得很大度,他认为马洛卡获胜合情合理:“马洛卡很明显理应获得这场胜利,他们在比赛中有强度、有秩序、有斗志、有勇气,展现了很高的水准,效率也很高,进攻上尤其出色,最终也获得了奖励。”罗纳尔多比赛中依然未能找到进球,但他认为一切都应该向前看:“我们丢掉了重要的3分,但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联赛还有希望。”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