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王失控,飞球命中球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5 南方都市报

  聚光

  电视广告中不断重复的画面,凯文·加内特扮演了五个角色:冷静的将军、身手非凡的侠客、无畏的角斗士、搞笑的脱口秀主持人、天真的小孩。但北京时间昨天,狼王在最熟悉他的主场球迷面前扮演了另一个角色:暴怒的普通人——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加内特竟然将手中的篮球砸向了观众席,而且正好“命中”一名球迷。标靶中心的头号球星被当场驱
逐出场——11年职业生涯中第四次面临如此窘境。

  “我只是把球给扔了,我没想去砸任何人,它只是碰巧砸到了(球迷),当然,我当时实在是气疯了。”在球员过道里,接受采访的加内特有些语无伦次,似乎还没完全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事情发生在

森林狼与灰熊比赛的第三节还剩7分47秒时,主队只以64比61领先三分。控球的加内特知道自己的这一次进攻对于球队扩大比分非常重要,但裁判的哨音却在他带球试图突破灰熊前锋巴蒂尔时突然响起,而且是判他进攻犯规!9届全明星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了,“之前他们的一次判罚已经莫名其妙!”加内特絮絮叨叨他怒气的由来,篮球被狠狠地扔了出去,镜头很快捕捉到的是一名男子痛苦地抱住了自己的头,而更抓人的画面则是那名男子身边的一个小女孩,她惊恐地睁大着双眼,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偶像刚刚所做的一切。

  加内特理所当然地吃到技术犯规并被直接罚出场外,不过在离场之前,狼王还是非常有风度地走上了看台,向那名球迷诚恳道歉。“也许我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稍稍平静下来之后,加内特也通过媒体表达了歉意,庆幸的是,现场的医务人员及时对那名球迷进行了检查,并无大碍。

  不过失去了理智的加内特在离开赛场之前还是做了一件球队领袖该做的事情,他把队友班克斯叫到身边,告诉他:“让整支球队跑起来,就这么简单,我们会赢的。”职业生涯仅仅第五次代表森林狼出任先发控卫的班克斯最终得到了13分和8次助攻,再加上戴维斯全场最高的35分,缺少了加内特的森林狼最终以105比99击败灰熊,赢得了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