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欲孽》长沙造势 击落两大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08 都市快报

  据重庆商报 昨日,TVB清朝后宫秘史剧《金枝欲孽》监制戚其义,携主演黎姿、佘诗曼、林保怡、陈豪等人在长沙举行庆功会。黎姿等人在见面会上一改往日在香港的口无遮拦,对内地媒体格外谨慎。

  清代后宫女人传奇故事《金枝欲孽》,黎姿、张可颐、佘诗曼、邓翠雯四大花旦的戏份最重,她们之间的争斗也是剧中最精彩的看点。而TVB一线花旦之间面和心不和的新闻层
出不穷。不过在昨日的见面会上,黎姿、佘诗曼不时亲密聊天,其间黎姿还伸手替阿佘拨弄额前的发丝,一副姐妹情深的样子,丝毫看不出二人之间的不和。

  虽然《金枝欲孽》中邓萃雯扮演的如妃很受欢迎,但记者却没有在此次湖南之行中发现邓萃雯的身影,碰巧的是,之前在香港举行的庆功会也没有她。据知情人透露,邓萃雯与号称TVB一姐的黎姿一向不和,所以被看好黎姿的TVB短期雪藏。因此,邓萃雯也无缘TVB今年大戏《火舞黄沙》。但对“邓萃雯被封杀”的传闻,TVB助理总监曾醒名表示,庆功会和内地之行,邓萃雯因档期问题没有同行,目前她正在香港排练一部舞台剧。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