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很多人骂他 但也有人挺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10 都市快报

  很多人骂他但也有人挺他

  胡戈和陈凯歌之间关于《无极》和“馒头”之间的纠纷现在已基本上没了什么动静,陈凯歌回国之后也一直保持沉默。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正在组织一个导演界的所谓“拍案而起”联盟,准备力挺陈凯歌。

  虽然陆川等导演批评过陈凯歌太没有娱乐精神,不过圈内还有一批导演则非常支持陈凯歌的观点,其中尤以王小帅最为热心,号召路学长、娄烨等好友共同抵制对自己劳动成果的“恶搞”。记者从路学长口中得知确实有这么一个事情,不过他说后来由于觉得具体的事情一直难以明确,所以现在也没有了动静。这边导演界要统一行动,那边支持胡戈的人也在增加。制作过《大史记》的“恶搞”前辈卢小宝也看中了胡戈的才华,准备和他合作搞一个正宗版的《大史记2》。

  (记者 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