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永斌:嫩是“梁家店”的主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37 青年时报

  因为中午约了唱片公司的朋友有饭局,所以11点当叫醒电话响起就乖乖地爬起床,还行,眼袋基本没出现,精神处于OK状态中。

  临出门前看了博客上的留言评论,顺便再瞅一次照片,我也吓了一跳!咋整滴,咋长不大呢!说是我弟也有人信。其实拍照时我也想换个风格,不笑装装酷什么的,可客户和摄影大哥都一个劲地摇头:“小梁,笑!你笑是最好看的,那可是你的独门杀人秘诀啊。”
说得挺有煽动力的,那就继续扮演我的“阳光男人”角色吧,何况我的内心还真的一路阳光,不用装。

  在演艺圈有这么些“孩儿脸”艺人,如莫少聪、陈浩民、张智霖等,在某个范畴里算是占了便宜,因为岁月的流逝在他们身上找不到蛛丝马迹,但吃亏的是会被观众定了型。我曾听到一些声音,说我“嫩、装嫩、不大气”,我只能说爹妈给了我一张孩儿脸,天生的,真没辙,对不起广大喜欢沧桑粗犷型男的电视观众了。

  曾经一度想不通,还真有过刻意“装成熟扮感性”的时候,但结果换来的是一个“累”字。想明白了也就那么一回事,你进

麦当劳吃的就是
汉堡
,想吃拉面就过对门找马兰,“亲和、阳光、爽朗”就是“梁家店”的主菜。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