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我更喜欢演正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37 京华时报

  

任贤齐:我更喜欢演正剧

  杨千嬅和任贤齐在首映式上。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任贤齐和杨千嬅出席在北京长虹影城举行的《天生一对》首映式。两位主演的人气比起来,显然是小齐更旺,“小齐家族”的粉丝们一次购买了
140张电影票为偶像助阵,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昨天下午,《天生一对》导演罗永昌与主演任贤齐、杨千嬅在北京出席媒体见面会,他们坦言,虽然《天生一对》涉及乳房等敏感话题,但是它的用意是关注女性健康,所以拍摄起来并不觉得有丝毫尴尬。杨千嬅说,乳癌在近些年已经成为女性的多发病,患者年龄越来越年轻,“拍摄这部电影是一件功德。本片不仅探讨身体的疾病,更呼吁大家重视心理健康,积极面对人生。”片中有场床戏是男主角发现女主角乳房内有硬块,被问到拍摄时是否尴尬,小齐回答:“不尴尬,拍摄了两三遍就通过了。可苦了导演、编剧。”原来为让这场戏自然、不穿帮,导演和编剧两个大男人在床上滚来滚去,足足有大半天。

  任贤齐演过的电影以喜剧居多,这次出演正剧用他的话说是坚持的结果,“歌手做演员,制片人往往会根据歌路决定戏路,我的歌曲像《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比较有趣,我就成了喜剧演员,这由不得自己。我现在演喜剧比较得心应手,但是真正打动我的还是严肃题材,我更喜欢演正剧。”该片将于3月2日上映。

  ■相关

  《霍元甲》紧追《金刚》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负责人翁立透露,《金刚》全国票房达到1.036亿元,打破了两年来没有进口大片过亿元的纪录。此外,《霍元甲》全国票房已经达到9841万元,有望超过《金刚》。据介绍,中影公司目前非常看好《纳尼亚传奇》。这部童话改编电影被中影公司称为是今春最卖座的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