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牛抱着吉他流下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3: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说好不可以哭,可是昨天刚刚站到爱心演唱会舞台上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还是禁不住哽咽了。作为新一期《闪亮星感动》节目的爱心之星,阿牛用一整天的时间在上海的繁华地段穿梭,为来自江西的年仅十岁却患有白血病的小女孩胡碧筹集善款。

  走进化妆间,看见阿牛正抱着心爱的吉他哼唱,声音很轻,略带沙哑。阿牛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举办这样特殊的演唱会。虽然以前也曾多次参与和慈善有关的活动,但从来没
有像这次这样贴心。“过去白血病对于我而言,都是在报纸上看到的,很遥远。小胡碧面临的状况却很直接地让我感受到他们的难处”。因为知道哭了之后就会影响嗓子,影响晚上爱心演唱会的发挥,所以阿牛一直控制着情绪,但是见到胡碧妈妈的时候,同样为人父母的阿牛还是忍不住了。“她为了要救自己的女儿,借光了所有亲戚的钱,还打了六七份工,以至于挤不出时间照看小胡碧。上午小胡碧告诉我,她最想念的其实还是妈妈。可是为了赚钱给女儿治病,做妈妈的也是没有办法。”

  除了在徐家汇等多处闹市发传单之外,昨天阿牛还亲自到儿童

医院看望小胡碧,并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在儿童天地做游戏。爱心
演唱会
上不仅会有阿牛和三位美女主播的首度合作,还会有他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的音乐剧。阿牛是否能把这次爱心行动筹集善款的数字最大化,东视文艺频道3月17日的《闪亮星感动》会揭晓谜底。

  作者:□张建群 樊昌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