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巩俐演得精彩艺谋拍得兴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6 深圳晚报

  本报讯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从22日开机至今,北影厂二号摄影棚中出入最多的当属女主角巩俐。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从制片人张伟平处获悉,巩俐第一阶段的集中拍摄已告一段落,“巩俐就要回美国了,为《迈阿密风云》进行配音,然后3月中旬回来继续拍摄。”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巩俐饰演的皇后,参照原著《雷雨》的话就是繁漪的角
色。从22日开机当天下午开始,巩俐在摄影棚中滞留的时间明显超过其他演员,而且大部分时候,张艺谋拍摄的都是巩俐的个人戏分。而据制片人张伟平描述,巩俐与张艺谋的此度再牵手依然十分默契,“巩俐演得很精彩,艺谋拍得也很兴奋。”

  今天,巩俐将启程返回美国,为《迈阿密风云》进行配音工作。据悉,该片将于今年3月在北美上映。等周杰伦抵达北京后,巩俐将再度返回,继续投入拍摄。对于前期拍摄的这近一周的时间,巩俐表示非常满意:“感觉合作还是跟以前一样,很自然,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