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伦新片与深海再结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6 深圳晚报

  本报讯詹姆士·卡梅伦日前说服了编剧拉尔特·卡罗格里斯为自己的新片《深海潜行》(TheDive)撰写剧本。

  影片根据生于古巴、绰号“皮平”的自由潜水家弗朗西斯科·费拉拉斯和他的妻子奥黛丽·梅斯德烈真实感人的悲剧故事改编。夫妻俩潜水从来不用呼吸器,纯粹依靠肺的呼吸能力,跃入深海,挑战深度极限。在挑战自己创造的下潜557.7英尺的世界纪录时,梅斯德
烈不幸遇难。卡梅伦曾利用专用潜水设备拍摄到了费拉拉斯夫妇潜水的画面。

  根据《综艺》报道,卡梅伦将为20世纪福克斯影业拍摄这部影片,并且和来自他自己的制作公司“光风暴”的乔恩·兰道、雷·桑切尼一起担任制片人。不过《潜水》一片并不是卡梅伦的当务之急,自从1997年的《泰坦尼克号》之后就再也没执导过一部长片的他,首先要拍摄一部他自己称之为“880计划”的科幻新片,目前有消息说该片可能定名为《天神下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