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6 深圳晚报

  最佳笑容奖

  佘诗曼是昨日媒体见面会上笑容最多也是笑得最夸张的一个。也不知是旁边的黎姿讲了些什么,竟惹得佘诗曼频频大笑。到后来,佘诗曼当面前的几十台摄像器材是空气,真正做到想笑就笑的境界,忘形的情状让人有些诧异,但也抢走了不少镜头。

  最佳语言奖

  由于几个演员的普通话都不是太好,在昨日媒体见面会上,几个人讲话时十分艰难。他们说得艰难,台下人更是听得艰难,弄得昨日的主持人汪涵,不得不兼当双语主持,一听到哪位艺人发音发了半天还没发准,便马上帮忙。但到林保怡发言时,其流利及准确的发音让现场众人对其刮目相看,更有人发出:“听他说话真是享受”的感言。

  最佳淑女奖

  虽然年龄已经不小了,比起青春逼人的佘诗曼,黎姿只能靠气质和装容来取胜。从始至终都非常矜持,从头到尾都是蒙娜丽莎似的微笑,并不时用眼睛对各个摄像器材放电。不仅是笑不露齿,就连说话也是用优雅的声音,一边放电一边慢慢说话。

  最佳沉默奖

  有道是沉默是金,陈豪知道自己的人气没有旁边3位大哥大姐的人气旺,不但乖乖坐在角落的位置,还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有媒体向陈豪提问时,受宠若惊的他竟然脱口而出:“大家好,终于到我了,我的普通话也不太好,我细细(试试看吧)。”原来这位被称为型男的艺人不是不爱说话,而是没得机会说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