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人喜剧重出江湖《玛蒂的家人重逢》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末,北美影市渐渐回暖,3部新片同时首映,小成本喜剧片《玛蒂的家人重逢》更以3025万美元的惊人票房夺冠,令人不得不对黑人喜剧刮目相看。

  《玛蒂的家人重逢》是黑人笑星泰勒·佩里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喜剧,聚焦的是黑人大家庭中的烦心事——原本和睦生活的黑人大家庭,如今却面临着四分五裂的难堪局面,看在眼里痛在心上的老祖母玛蒂为了让家族成员恢复以往的和睦,开始了蓄谋已久的“光复
家族计划”,并引出了一连串喜剧。该片延续了泰勒·佩里喜剧的一贯风格,温情脉脉老少咸宜,让人看完之后笑中噙泪。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泰勒·佩里在片中一人饰演3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老祖母玛蒂、玛蒂的哥哥、玛蒂的小儿子,充分考验他的演技。业内人士分析,影片出奇制胜的关键在于一个圆满讲述的故事,这一点颇似当年的票房黑马《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看来,温馨的家庭喜剧永不过时。

  同期上映的还有两部新片——枪战片《夺命枪火》和动画片《小狗多戈尔》,但是票房均未超过400万美元,分列票房排行榜第八名和第九名。相比之下,迪斯尼的《零下八度》和索尼的《粉红豹》则比较坚挺,前者在上映两周后仍然占据票房亚军的位置,而《粉红豹》则一直牢牢把住票房季军的位置,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