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内“金枝”戏外争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5:06 深圳晚报

  

戏内“金枝”戏外争锋

  昨日,《金枝欲孽》的主演还来到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节目中演员和主持人互相飚戏,搏命演出。图为林保怡、陈豪(右)。

  本报讯一部讲述4个女人内宫争斗的《金枝欲孽》从2004年的香港地区一直火到200
6年的内地,而邓萃雯(扮演如妃)、佘诗曼(扮演尔淳)、黎姿(扮演玉莹)、张可颐(扮演安茜)四大花旦在戏外的争锋和起伏跌宕的剧情一样受人关注。昨日,佘诗曼、黎姿、林保怡(扮演孙白杨)、陈豪(扮演孔武)等主演到长沙为该剧造势。

  外界传言黎姿与佘诗曼曾因争夺无线台庆的“我最喜爱女主角”奖而勾心斗角,直至交恶。昨日媒体见面会上,佘诗曼与黎姿这对戏里面和心不和的“姐妹”不停耳语微笑,但此后分头接受采访时的话语仍透露出几分玄机。

  黎姿被直接问到凭《金枝欲孽》这部双生四旦的群戏勇夺2004TVB最受观众喜爱女主角大奖后,是否因感慨于戏内戏外的争斗而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落泪,黎姿借普通话不太灵光的掩护沉吟了片刻,而阿佘的脸上则浮起剧中尔淳惯有的意味深长的微笑。尽管黎姿称是为得到观众的大力支持而感动垂泪,但这也隐含着其他3人不如自己的意味。此后,阿佘

  也忍不住语带讥讽,称大家都入戏很深,平时

  也不免带着几分戏内的情绪。不过,她立刻把矛头转向未能同来的邓萃雯,说邓萃雯日常跟大家吃饭时也摆着戏中如妃的架子。圆滑的阿佘话锋一露即收,立即笑称“其实大家都很专业啦,知道怎么抽离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