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娘子军》抢占“三八”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每年三八妇女节上演经典保留剧目《红色娘子军》已经成为中央芭蕾舞团的惯例,今年也不例外,3月7日、8日《红色娘子军》将再次在保利剧院登场,今年恰好又是中国红色娘子军成立75周年,中芭演员将全情投入在舞台上展现红色娘子军的光辉历程,表达他们对娘子军战士崇高的敬意。

  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自1964年被搬上舞台以来,已经走遍了世界十几个国家和
地区,累计演出突破了2000场,观众人数逾300万。对于这部观众如此熟悉的剧目,中央芭蕾舞团副团长冯英已经不知道该介绍些什么了,几位主演对每一个动作、每一段音乐也烂熟于心,不过距演出还有半个月时间冯英就已经知道他们开始了排练,主演孙杰诚恳地说:“也许有很多观众都非常熟悉我们的演出了,但是总有很多观众是第一次看《红色娘子军》,我们一定要让他们看到我们最好的技术和精神状态”。

  经过连续几年的努力,三八节上演《红色娘子军》已经成为中央芭蕾舞团的品牌演出,据冯团长介绍,从一星期前出票开始到现在,已经售出近4成演出票,而且都是自然出票,没有包场。另外,凡购买VIP票面的观众都将获得中芭为本次演出特制的精美铁艺装饰品一份。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