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帅游说第六代导演力挺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馒头纠纷”最近少了动静,不少人猜测官司会不了了之。昨日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爆料,称导演王小帅正在秘密和一帮导演沟通,准备成立一个“拍案而起”联盟,力挺陈凯歌。

  王小帅游说第六代挺陈

  陈凯歌要状告胡戈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几乎一边倒地支持胡戈,不少电影同行也发表看法批评陈凯歌。第六代导演陆川认为:“不管陈导的动机如何,都是一种不聪明的做法。”著名演员曾志伟甚至反问:“陈大导演怎么会用这件小事炒作呢?”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爆料,导演王小帅目前一直忙着游说众多第六代导演,准备发起一个“拍案而起”联盟,力挺陈凯歌。现在,他已经和包括路学长、娄烨在内的导演谈过此事。

  路学长承认曾想搞联盟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王小帅的电话,但均被转到秘书台,娄烨也一直无法联系上。路学长在接到记者电话后承认,王小帅确实和他商量过搞一个“拍案而起”联盟,不过后来觉得没有想好,就暂时把这个事情搁置起来了。至于力挺陈凯歌是否想过会遭到网友的声讨,路学长称,他对具体情况还不了解,暂时不好谈。

  明天我们一起探讨恶搞

  这段时间,“恶搞”一下子成了一个时髦的词语。前几天,针对一些媒体将“恶搞”理解为“恶意”,胡戈在博客中专门解释:“‘恶搞’中的‘恶’是一个表示程度的副词,有‘超出一般程度’‘违反了一般规律’‘让人哭笑不得’的意思。”恶搞短片《大史记2:分家在十月》的作者则认为,恶搞是对一件事情略有微辞,拿来颠覆一下。大多数人都认为,应该宽容地对待恶搞。恶搞有案可循吗?我们应该宽容对待吗?明天,我们将和读者一道

  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