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卖"饮料两天稳赚上千万 发言人不愿透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卖"饮料两天稳赚上千万发言人不愿透露

  周星驰

  中新网2月28日电 可口可乐公司近期以近千万年薪利诱‘星爷’周星驰开工,为某饮料拍广告!据香港媒体报道,拍摄广告之时,正值星爷要到处‘飞’,赴外地洽谈电影工
作事宜,排期甚具难度,但幸好最终星爷都能排出两天档期!拍摄该辑广告时,星爷还不辞劳苦,秘密地飞往大陆拍摄!

  其实今年一开始,星爷可说财来自有方,除近千万港币身价接拍汽水广告外,早前又成功卖出尖沙咀加连威老道铺位,劲赚1亿港币!

  号召力强劲

  星爷在亚洲之广告号召力素来强劲,2002年,他接拍了‘娃哈哈’饮品广告,其中一辑更是与中国名导演冯小刚合拍,一推出亦即成网民之佳话,饮品生意额亦节节上升;而其担任创作总监之韩国

网络游戏中文版《挑战》,亦大受欢迎,在网上试玩时,更令网路塞车塞到爆,创下10万人在线试打,另有10万人等候之佳绩!正式推出销量亦相当好,星爷除有做创作总监之酬劳外,还有分红!

  昨日,记者就星爷接拍了橙汁广告向‘星辉’求证,其发言人表示:“一切有关广告的事宜,等广告商自己宣布,我们全部不会回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