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想说:汪洋,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2 新文化报

  树大招风,言多必失,郭德纲所谓的一两句“玩笑话”惹怒了相声演员汪洋,异常愤怒的汪洋要诉诸法律,向郭德纲讨一个公道。昨天,郭德纲在沉默一天后首度正面回应该事件,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处于风口浪尖的人物,他表示,对汪洋造成的伤害不是有意的,想说声对不起。

  

  “想对汪洋说声对不起”

  

  “原想汪洋不会生气,这在相声表演中很正常的事情”。郭德纲“失声”一天后,记者们基本都放弃了对其本人的采访,昨天上午,本报记者却出人意料地拨通了郭德纲的电话,郭德纲表示,是自己在看了媒体大量的报道后,决定正面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如果我再不说话,更掩盖事实的报道就会泛滥”。郭德纲坦承,自己最近的新闻太多了,“大家把我捧到天上,但天上不是我待的地方,这不,就有人开始把我往下拉了吧。我接受你的采访,不是证明我无辜或者是辩解,而是要澄清一个事实。我没想到汪洋会发这么大的脾气,他生气了,说明我的玩笑开过了,想对汪洋说声对不起。”郭德纲表示,他不想让外人看笑话,“尽管我心里有些不自在,有些不服气,但毕竟给汪洋造成了所谓的伤害。相声好不容易有点中兴的迹象,不想窝里斗了。有几个前辈也告诉过我,大家团结起来才能振兴相声事业。”

  

  “让我安静地搞

相声吧”

  

  “一个人说话说得多了,不知道哪句就能得罪人。”郭德纲声音中带着叹息,这与他以前的相声圈“斗士”形象严重不符。郭德纲表示,不是自己退缩了,实在是这件事没有意义,“人怕是非,如果整天纠缠在这些与相声无关的事情当中,最终会被喜欢自己的观众所抛弃,并且臭不可闻……我也告诉那些想找我事的人,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了,请谅解,让我安静地搞相声吧。”郭德纲告诉记者,他目前的演出很多,“都已经预约到下半年了,老百姓喜欢的还是我的相声,我要豁出命来,给他们演。不至于将来有人说,‘这人就像流星一样,是个泡沫’。”

  

  汪洋:他得当面给我道歉

  

  本报记者联系上了事件另一位主角汪洋,并转述了郭德纲的态度,汪洋表示,他至今还没有听到郭德纲方面的消息。但从言语里能听得出来,汪洋的愤怒有所缓和,“如果郭德纲有一个好的态度,我会考虑不起诉,毕竟打官司不是目的,我就是想要一个说法。他必须给我当面道歉,但现在我没接到过郭德纲方面的电话……其实,我思考了很长时间,毕竟都是圈子里的人,犯不着这样做。”本报记者 张科峰

  侯跃文:俩人曾“言和”过一次

  

  郭德纲的师傅侯跃文告诉记者,早在20天之前,汪洋和郭德纲为此事沟通过一次,给人的感觉是基本算握手言和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又变卦了,非要把事情向媒体公开。”(综合)

  《包袱抖出顶“绿帽子” 汪洋要起诉郭德纲》(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