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剧《风中少林》将赴美巡演两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专电(记者万一)一部由28个少林武僧和56个舞蹈演员共同演绎的舞剧大作--《风中少林》,上演不久就被美国蓝马克娱乐集团以800万美元“买断”,并将于2006年7月赴美国巡回演出两年约800场。

  《风中少林》讲述的是一名少林武僧的传奇故事。全剧将中国武术与舞蹈加以结合,剧中既有精湛的少林功夫,也有恢宏的战事场面,还有如歌如泣的爱情故事。

  近日,刚从台湾载誉归来的“少林武僧”们将来到北京,从3月10日至12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此剧。

  据了解,《风中少林》曾于去年6月在北京公演过,此度再次晋京将与以往版本有所不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