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新不了情》开选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07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1997年的香港电影《新不了情》被誉为爱情经典,并影响了一代人的爱情观。现在,该片导演尔冬升要将它翻拍成30集同名电视剧,以完成多年以来的心愿,而且该剧也将成为他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昨天,该剧网络选女主角活动在京启动,尔冬升坦言想找到一位能与袁咏仪媲美的20岁女孩担当此任。

  故事从童年讲起

  尔冬升说: “在创作电影剧本时,我用两个多月的时间收集整理了大量资料,素材非常丰富,可是电影篇幅有限制,没有全部被收纳进去,我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观众一起分享那些未见天日的内容。”

  尔冬升称,这次执导电视剧,在过去的半年中,他和编剧一直在磨合剧本,并且修改了3次。尔冬升说:“‘不了情’的意思就是‘回忆’。我希望将电影中每位主人公的过去在电视剧中展现出来,比如女主角的童年时代。”

  新女主角应与袁咏仪媲美

  尔冬升是一位伯乐型导演,曾经捧红了《新不了情》中的袁咏仪等众多明星。当天,“《新不了情》网络选女主角”在新浪网UC频道推出。尔冬升说:“希望找到一位20岁左右、能与袁咏仪媲美的女孩。外形要给人一种很有生命力的感觉,眼神中要透着一股‘精灵’劲儿。当然演技也是必不可少的。”

  张靓颖演唱主题歌

  超女张靓颖昨天在现场演绎了经典情歌《新不了情》。尔冬升称,他已选定张靓颖演唱主题曲。“我看过超女,对张靓颖的印象很深,我觉得她的唱功比香港的歌手好得多。香港很多歌手都是包装出来的,实际上功底很差,我相信他们绝对不敢与她同台比赛。张靓颖柔情似水的歌声很适合整部戏的感觉。至于是翻唱还是重新创作新歌,还在考虑当中。”对此,张靓颖直言希望通过自己的理解,演唱与电视剧版更加贴合的新歌。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