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飞天舞》本地开播 “中式泡菜”实行“韩流”反倾销 朴志胤+巨额投资=视觉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由金喜善、申贤俊主演的电影《飞天舞》曾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一部由中国投资制作、中韩明星联手打造、号称“中国投资最高的电视剧”《飞天舞》,昨晚7:00在广东珠江频道首播,每晚两集连播。

  这部打着“中韩合拍史上最大型的武侠巨篇”旗号的电视剧,明星阵容上十足一款“中式泡菜”:电影里金喜善扮演的“雪莉”,在电视版中由被誉为“韩国滨崎步”的朴志
胤出演;申贤俊扮演的“珍河”,则由主演电影《武士》的韩国实力派影星朱镇模接替;加上内地明星王亚楠、牛莉的加盟,演员阵容“中韩合璧”。据投资方中博国际透露,该剧也将在韩国最大的电视台KBS播出,成为首部真正进入韩国主流电视台黄金档播放的中国制作电视剧。

  “妖后”朴志胤更具爆发力

  23岁的朴志胤有“韩国妖后”之称,1994年就已出道的她,凭借清纯的天使般的脸庞,炫目的舞技,高挑的身材征服了韩国观众。《飞天舞》是朴志胤首次触及武打片。与电影版扮演同一角色的金喜善相比,金喜善感觉上更柔弱一些,而朴志胤年轻一些,个性略带火爆,面对镜头野性十足,期待角色在她身上会产生更大的爆发力。

  5000万元砸出视觉盛宴

  国内电视剧投资浩大的有《天龙八部》,每集75万元人民币;而《飞天舞》的投资竟高达15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为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方中博国际表示,希望能够以此剧对抗“韩流”。也因为韩流当道,投资方还是重金请了两名韩国外援,以借东风。

  电视版《飞天舞》的武打场面,投资方称“可与《英雄》、《十面埋伏》媲美”。朴志胤表示:“第一次看《飞天舞》片花时,画面精美程度出乎我的意料”。

  试试连死都可以的爱情

  剧中展现的“三角恋”完全不同于现代感情剧中常见的“始乱终弃”模式,四个主角对爱的执着能令现代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撼动。男女主角“珍河”与“雪莉”的爱一路备受灾难,但他们从没动摇过对彼此的爱,最后相拥倒在乱箭之中。朴志胤在广州宣传该剧时曾动情地表示:“那是一种连死都可以的爱情,其实每个女孩都非常憧憬这种爱情,如果现实生活中真的能出现,我很想试一试。”牛莉饰演的女二号“丽珍”,为得到珍河不择手段,绝望的单恋差一点将她引入爱的歧途,但在生死关头却舍身相救心上人。所有主角将在生命的尽头完成爱的升华--这种典型的韩式“催泪弹”,又将掀起荧幕一片泪海。

  图:

  看朴志胤(右)的爆炸力如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