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嘴鸥摄影大赛周日截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20 云南日报

  

红嘴鸥摄影大赛周日截稿

  记者昨日从昆明摄影家协会了解到,此次不少参赛作品都反映了昆明市民与红嘴鸥间的情趣。

  昆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长福介绍说,此次参赛的有不少业余摄影爱好者,当然也
少不了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总的看来,目前收到的作品普遍水平较高。由于大赛3月5日将截止征稿,杨长福呼吁广大摄影爱好者尽快送出自己的参赛作品。

  叶思孔先生是本报通讯员,也是一位20年来坚持拍摄红嘴鸥的摄影师。他说,自从红嘴鸥飞临春城后,他每年必定要为这群“小精灵”拍照,已经对它们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前不久看到有红嘴鸥被人下套弄断了腿,他感到非常愤怒。“昆明的红嘴鸥这么通人性,居然还有人去伤害它们,这可是全国特有的一道风景线啊。”叶思孔表示,他也希望通过自己拍摄的鸥照唤起更多市民对红嘴鸥的关爱。

  “能不能把观赏红嘴鸥作为昆明冬季旅游的一个重点?”叶思孔提出,如果宣传好昆明的红嘴鸥,将其作为一个冬季旅游项目进行开发,也许能促进昆明的旅游业发展。链接

  “云南山泉”杯红嘴鸥摄影大赛征稿日期为2月16日-3月5日。3月9日评选出优秀作品,3月15日-30日,优秀作品将在翠湖展览并义卖。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幅:价值1000元的现金或物质奖励。

  二等奖4幅:价值600元的现金和物质奖励。

  三等奖6幅:价值300元的现金和物质奖励。

  优秀奖30幅:价值100元的奖励。

  入围奖78幅: 价值50元的奖励。

  马益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