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年来的"票房之王" 《金刚》内地票房过亿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专电(记者白瀛)截至2月26日,今年首部分账进口大片《金刚》已经在我国(不含港台)取得1亿零3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成为近5年来进口大片的“票房之王”。

  记者28日从该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金刚》自1月12日上演以来票房一路飙升,截至2月26日累计总票房为1亿零30万元。

  彼得·杰克逊的这部影片成本高达2.07亿美元,已经在全球取得5.4亿美元的票房,还获得了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和最佳艺术指导四项提名。

  自1994年哈里森·福特主演的《亡命天涯》作为第一部进口分账大片公映以来,已经有《真实的谎言》《泰坦尼克号》《珍珠港》和《金刚》四部影片的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泰坦尼克号》目前还保持着我国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3.2亿元人民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