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撮合 蔡依林银幕处女作有望牵手王力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王晶撮合蔡依林银幕处女作有望牵手王力宏(图)

  蔡依林参加“Channel V全球华语榜中榜”。作者:潘索菲(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在导演王晶的撮合下,蔡依林的银幕处女作有望牵手王力宏,两大人气偶像歌手将联袂讲述一个从普通女孩成长为当红歌星的青春励志故
事。

  据悉,影片并非此前相传的女版《头文字D》,而是类似一个女歌手的成长历程,蔡依林扮演的小女孩从普通人走向歌星之路,堪称一次本色演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颇为看重这个题材,着手策划并拉拢另一位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担任该片导演,昨日马伟豪表示,“我以前看过一些蔡依林的MTV,觉得她不仅外形很漂亮,而且表演也有一定的可塑性。她的眼睛很有神气。”电影是否能在6月开拍还要看双方档期。

  而记者连线蔡依林经纪人获得的回应是,已收到几个电影剧本,但公司会开会沟通。(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