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天张柏芝化身《购物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05 云南日报

  张柏芝的又一部新片《购物狂》将从3月2日起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影片由刘青云、张柏芝、陈小春主演,韦家辉导演。

  影片讲述了芳芳(张柏芝)婴孩时被弃置在百货公司内,长大后的她购物欲特别强,搅到经济陷于困境又连番失业。她决定痛定思过看精神科医生,而他是个非一般的精神科医生简仁(刘青云)有选择恐惧症。一日,刚巧简仁医生的护士早产,芳芳协助接生,因而接替
护士工作。其后,芳芳遇上一个同样有购物狂症状的穷富(陈小春),但穷富生性孤寒嫌医生费贵,芳芳唯有充当医生教穷富治疗。后来,简仁、芳芳、穷富、简仁的前度女友叮当四人竟弄出了4个婚礼。

  在《购物狂》中,张柏芝扮演一名有“购物狂”癖好的女人,拍戏的头一天,张柏芝就把右手弄脱臼了。据张柏芝说,这场戏讲陈小春为了给她治病,要把她狂买回来的东西拍卖掉,她不舍得啊,于是拽着陈小春阻止他。“可能是我拍戏太投入了,情急之下,把右手手肘给弄脱臼了。”按理说脱臼应该很疼吧,可张柏芝却表示自己都习惯了,“我当时就自己把它托回去了,忍一下收工才去看医生。”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