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城新碟传达采风感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27 京华时报

  

王城新碟传达采风感触

  昨天,台湾老牌艺人王城带着他的专辑《多美丽呀》到京,在一家颇具蒙古特色的酒吧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身为Discovery频道唯一一位华人主持,才思敏捷的王城在现场口若悬河,向众人描述了自己多年来四处流浪采风的所见所感。

  专辑《多美丽呀》收录了王城多年游走蒙古草原和新疆大漠的音乐采风及生活笔记。发布会上,王城先邀请他在采风时结交的3位刀郎族的音乐友人一起暖场,并笑言他们4人将组成“铁汗乐队”。随后他又单独演唱了《多美丽呀》《幻梦》等。王城回忆说:“录音的某一天,刚好遇上大雪,我冲到外边吃雪,然后就录制了这首《幻梦》。”

  本报记者陈佳宾朱雅清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