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回应“下课说”:说我煽情是一种赞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央视主持人朱军日前接受央视国际网站记者采访,针对有关网民要求他下课的消息作出反击,他表示:“说我煽情是一种赞扬,因为有情才能煽得起来。”

  朱军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让来宾回首不堪往事,并且在恰当地时候落下感动的泪水。他说“这些老艺术家”的经历都深深的感动了他,只有他自己受到感动了才能感动观众。有网友在看了几次《艺术人生》后,替朱军总结了他的主持风格就是“不停地感谢”,对此朱
军并无异议,他表示“怀着感激、坦诚、善良的心情”和嘉宾交谈是自己认为最妥当的交流方式,之所以会如此是和他的“教育成长环境还有为人”分不开的。

  对于这些“老艺术家”,朱军承认自己每次都在克制“自己对他们的崇拜”,“尽量把他们只当作一个演员”来看待。他说,面对他们,就像面对长辈一样,根据“中华民族优良的尊老爱幼的传统”,更多的是要认认真真倾听他们走过的道路,而不是和他们进行辩论或者思想上的交锋,“对于这些老人,我总是比较客气的”。如果说朱军和“老艺术家”间是温情脉脉地“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那他和港台影星之间的“思想交锋”就显得驴唇不对马嘴,最明显的是张学友那集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认为他对同辈的港台明星有“鄙夷”的态度。朱军对此表示,对待同辈就如对待兄弟,待遇又怎么能和长辈一样呢?(骆俊澎)

  

朱军回应“下课说”:说我煽情是一种赞扬

  图:朱军的主持风格与成长环境有关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