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胸襟比身材重要 杨千嬅“傻”得有智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天下午,任贤齐和杨千嬅来到广州,为新片《天生一对》做宣传。影片以关注女性乳房健康为主题,即将在3月2日上映,虽然两位主角有一段床上戏,但因拍得健康,影片送审后“一刀未减”。

  杨千嬅在《天生一对》中扮演一个乳癌病人,她表示这部片在给观众带来欢笑之余,也能带来一点感动和启示:“这个题材挺写实的,适合女性朋友带着她的另一半来观看。乳房是女性的性征,如果发生问题不但自己介意,她的另一半也会介意,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后可以正确对待乳癌这种病。”

  杨千嬅以前做护士时,接触过不少乳癌、子宫颈癌的病人,“她们受到的伤害其实更多是来自内心,因为她们觉得作为女人,身体不完整了,很自卑,需要身边人的支持”。但杨千嬅认为,女人的自信来自自己的内涵,拥有“广阔胸襟”比拥有“好身材”更重要。

  

胸襟比身材重要杨千嬅“傻”得有智慧

  图:“大笑姑婆”杨千嬅

  那么现实中她可有什么健康上的困扰?杨千嬅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失眠,睡不着觉很痛苦,连带出现很多副作用,这种问题艺人里很普遍的。我会多找人聊天,说一说自己工作上或生活上的问题,或者旅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来放松自己。”

  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嬅,近来越来越“正经”,《地下铁》、《饺子》到《天生一对》,都不复当年“新扎师妹”式的“傻笑”表演。谈到这个转变时,杨千嬅说:“做人什么都要试一下,喜剧我肯定不会放弃。有人说我很傻、很疯,但其实我根本不‘傻’,如果我真是‘傻’,也不可能在这个圈子坚持了那么多年。笑有很多种,会‘傻笑’代表有福气,面对痛苦还懂得笑,那就是智慧,我在《天生一对》里就是属于后者。”记者问千嬅还想演什么角色,她笑说先演个“坏人”,“最好是有点抑郁症的那种”。

  

胸襟比身材重要杨千嬅“傻”得有智慧

  图:任贤齐与千嬅戏里有亲热镜头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