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宜家推出全新家居装饰节目——“宜家生活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来自瑞典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即将推出一档由高水平的制作团队,设计并拍摄而成的家居设计、装饰系列片——“宜家生活空间”。此电视系列片将在旅游卫视《贤人指路》栏目和广州影视频道播出。

  这档节目集旅游,家居装饰,艺术,设计和生活方式于一身,带领观众和宜家一起,穿梭于北京、广州、巴塞罗那、费城、旧金山、多伦多、阿姆斯特丹、卡尔加里、爱丁堡
、温哥华、蒙特利尔、马德里等城市之间。此节目的制作播出,通过了了解和展示人们不同的生活方式,旨在加深宜家一掼的经营理念: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这档节目从一个崭新的视角,将真实人物,他们的家及其生活方式紧密连结起来。不仅向观众介绍来自世界各地家庭的巧妙家居构思,也切实呈现宜家团队为世界各地的百姓之家解决难题的案例。宜家一贯以创意新颖,设计美观的家居,巧妙的家居解决反感和老百姓担负得起的价格而著称。在宜家,一切都从其理念出发,那就是:不管一个人有多少钱,他/她都应该能享受到一个漂亮、舒适的家。

  “宜家生活空间”对于宜家是一个新的方式,保持与现有顾客的沟通,并吸引新的顾客。事实证明:宜家了解顾客的生活方式,提供能搭配他们现有家居装饰风格,需求与预算,并富于创意与启发的家居装饰解决方案。

  “宜家生活空间”节目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创意空间:“创意空间”部分为观众介绍全球一些城市中,极富创意灵感的家居装饰,如在北京、广州、巴塞罗那、

阿姆斯特丹等城市的家庭。这个部分希望观众结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撷取更多的家居装饰灵感,而这些灵感来自于不同国家,不同家居环境,普通观众是无法亲自去到这些地方的。

  空间改造:“空间改造”部分又包括“改造前”和“改造后”。“改造前”是对被改造家庭的介绍。这里,他们将讲述日阿们的设计想法和家居设计的喜好,而宜家的设计队伍将记下这些信息,据此重新对房间进行设计,改造。最核心的思想是使房间更具使用功能性,更漂亮。在“改造后”部分中,一间经过重新设计和

装修的漂亮房间便展现在您的眼前。

  周末方案:“周末方案”是一个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环节,它以一种独特的,有效的方式,解决家居装饰中一个具体的问题。例如,专门讲解家居生活中如何储物,收纳等。观众将看到,同样的空间如何让被重新设计,竟然有序的收纳杂乱无章的物品,使你的生活更方便,更有效率。

  异地变化:通过给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设计师同一件宜家产品,让他们在自己从事的艺术领域中重新改造这件产品,您将于“异地变化”中,欣赏到艺术家们天马行空,极富想象力与创意的全新设计。改造后的产品仍然具备功能性或装饰性的特质。

  “宜家生活空间”这套节目的播出,将更能拓宽中国观众在家居设计方面的视野,提高装饰设计水平,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从而享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据悉,旅游卫视的首播时间是每周六、日的21:45——22:00,重播时间为次周六、日的早上9:15——9:30。从三月十一日起共播出13周,26集,每集15分钟。广州影视频道首播时间是每周六、日的18:05——18:10,从三月十一日起播出,节目共42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