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主持节目口无遮拦提李亚鹏王菲 惹怒瞿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吴宗宪在台湾主持节目时,就以口无遮拦、对明星隐私毫不留情而被称为“吴大嘴”。到央视主持《情艺在线》后,“吴大嘴”依然口不饶人,当着瞿颖提李亚鹏、王菲,结果瞿颖一怒之下对其说出狠话:“别影响我情绪。”

  据观众报料,在最新一期的《情艺在线》节目中,吴宗宪主持,瞿颖和林依轮做嘉宾。吴宗宪先是调侃被淘汰出局的女选手:“她的气质好像王菲啊!”众所周知,瞿颖和李
亚鹏之间曾经有过一段爱情,并且使瞿颖遭受很大打击,这个问题一出来让女选手也很尴尬,当场就不知道如何回答。但吴宗宪还不依不饶,对着女选手问道:“阿菲,最近李亚鹏还好吗?”一边的瞿颖顿时变得很不高兴。

  后来吴宗宪把瞿颖叫上台,再问到有关李亚鹏的事情,控制不住情绪的瞿颖,当着电视观众的面,甩手不耐烦地对吴宗宪说:“你别影响我的情绪。”让一向最善随机应变的吴宗宪也一时语塞。(康延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