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继续狂“咬”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42 深圳晚报

  宋祖德的名字最近频频与娱乐圈中最火爆的娱乐事件、名人紧紧相连。口不饶人之余,他还付诸行动,声称动用了两组“专业团队”,调查陈凯歌、陈红,以及超女李宇春。网民、观众、读者对此议论纷纷,指名道姓痛骂宋先生者众,连金巧巧、黑楠等圈中名人都忍不住有话要说,明星博客俨然成了如今娱乐圈最声势浩荡的“名人大骂场”。

  独家专访

  宋祖德:我为什么要“咬”人

  带着对宋先生近来所作所为的不解,日前本报记者拨通了宋祖德本人的手机。

  到底谁说的是谎言?

  记者:最近,你在博客上的开骂引起了许多人的反感,金巧巧也以“不得不说的事情”的博客日记,详细描述了你在初介入娱乐圈时,利用她进行系列炒作的内幕。

  宋祖德:你相信她说的是真的吗?金巧巧说的话,我不会浪费时间去看,她在我最受关注的时候,把过去我们交往的事情拿出来炒作。她说的都是天大的谎言,那时候我刚进娱乐圈,根本还不懂得什么是炒作,关于要打下邓建国的话,我真的没有说过。

  记者:那你们之间的交往是怎么样的?

  宋祖德:一开始认识金巧巧的时候,我确实对她有过好感,也送过项链给她,让她唱电视剧主题歌,也答应过为她投资拍戏。但后来发现她太有心计了,就没有再联系了,“吴启华嫖妓事件”、“打人事件”都是她炮制出来的。你们怎么会相信她说的话呢?

  我要摘掉炒作的“帽子”

  记者:看你最近频频对娱乐圈中风头浪尖上的名人发表评论,你的“点击率”也突飞猛进了。

  宋祖德:我不需要点击率。《杨德材征婚》已经在去年贺岁档上映了,音像版权一次性36万元卖断,网站也是1万元一次性卖断了,我不需要炒作。而我的下一部作品《我不是女生》要等到4月才开拍,到年底才上映,没有人会那么蠢,提前那么久来炒作。现在大家都说我在炒作,我没有炒,我只是敢于说真话,这个娱乐圈太黑暗,太肮脏,大导演们每天都在发布假新闻,真正在炒作的人是张艺谋,是陈凯歌,是冯小刚。你们怎么不说他们在炒作?我宋祖德一说话就是炒作,我恨死了“炒作大王”的称号,我要把这个“帽子”摘掉。

  冯小刚不适合拍大片?

  记者:不管你怎么定义炒作一词,也无论大众对你的评论是好是坏,你在娱乐圈的受关注度确实是大大提高了。

  宋祖德:我是当初第一个骂刀郎的人,现在他怎么样?他成功了吗?在陈凯歌拍《无极》的时候,我就预言过那将是一部大烂片,现在果然证明了吧?很快冯小刚要开始炒作《夜宴》,我就在他前面断言,《夜宴》的票房将死得很惨。他还说要去冲击奥斯卡,就凭冯小刚吗?他太浮躁了,怎么那么不要脸呢?他根本不适合拍大片,现在只有我在这里煽他一个耳光。

  记者:为什么你认为冯小刚不适合拍大片?

  宋祖德:他的文化底蕴不够,历史知识很贫乏,长得呲牙咧嘴的。他就是个小市民,只能拍平民题材的电影,他拍不出贵族电影,不信你就等着瞧。《夜宴》冲击奥斯卡也是炒作而已,张艺谋失败了,陈凯歌失败了,你认为冯小刚会成功吗?不可能。而且章子怡演戏只有一个表情,就知道非常不要脸的恶炒猛炒。

  3·15发布调查李宇春结果?

  记者:听说你成立两组团队,分别调查李宇春和陈凯歌、陈红,你的下一个调查目标是谁?

  宋祖德:我调查的人都是严重制造假新闻的人,我还算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我花钱请了两组律师,在成都、长沙调查李宇春和陈凯歌、陈红的种种黑幕,我将会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向大家公布调查结果。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调查那么多人,李宇春和陈凯歌、陈红是我忍无可忍的人。到时候,我还会请社会学家、心理学专家来共同探讨。

  记者:因为这件事情,对你有非议的人也挺多,比如说超女的评委黑楠,就在博客上有所评论。

  宋祖德:陈凯歌、陈红太可恨了,他们欺骗了那么多对电影完全不懂的老百姓。投资商能回收的电影票房只占35%,《无极》号称3.5亿的投资,票房回收2个亿,你算一下,投资商只回收了700万元。谁对我说什么都可以,我会坚持说真话,我不怕死。

  相关链接

  我批评“超女”有黑幕,批评李宇春给青少年带来极负面影响,这难道不是有目共睹的事吗?我揭露喻可欣的真面目,撕开李亚鹏的“花花肠子”,痛骂陈凯歌的虚伪,批评李湘拿婚恋来炒作,难道这些我都说错了吗?

  宋氏“伤”员录

  张艺谋

  求求张艺谋快点死——艺谋不死,中国年轻导演就没有希望。

  张艺谋“张扬个性扮沉默,艺术流氓最做作,摸完巩俐抚李曼,‘黄金甲’上沾污血。”

  李宇春

  如果李宇春堪称国宝,那我就是国粹。

  林志玲

  我最讨厌林志玲,就是炒出来的。每次出席新闻发布会,故意穿得上低下短,记者一拍照就遮这遮那,还发嗲地说:“不要拍,不要拍。”

  陈凯歌

  “陈凯歌的电影就跟他的人一样虚伪,他从来就标榜自己是一个中国电影教父,一个文化人,拍出来的电影压根就没有一点文化底蕴。”……

  《无极》

  《无极》是个花了3.5亿打扮得珠光宝气的“妓女”。

  章子怡

  章子怡算什么?傍上一个比自己小三岁的霍启山,立马去酒店开房,故意让记者拍到,声名远扬,这不是炒作是什么?媒体都说她是美女,她算哪门子美女?她是一个虚伪无耻的女人,过分地炒作自己简直教坏了青少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