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尔冬升请不动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8 北京晚报

  十多年前香港导演尔冬升的电影《新不了情》许多观众还记忆犹新,尔冬升因此获得首个最佳导演奖座,还一手捧红了影后袁咏仪。现在,这部电影要变身为电视剧重新出现在观众眼前,尔冬升任总导演,演员还没有定。昨天心态平和的尔冬升在这部电视剧的开启仪式上表了要拍好的决心,超女张靓颖意外地唱着《新不了情》的主题曲出场,张靓颖是不是要出演新版电视剧《新不了情》的女主角立即引起媒体的猜测和联想,尔冬升立即说,她太忙,我请不动她呀,要是她答应,女主角就这么定了。

  这次华视投资2000万打造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不仅是华视投资的处女作,也是尔冬升导演第一次执导电视剧的拍摄。导演尔冬升提到,与电影版比较,电视剧更注重剧本,剧本阶段难度最大。为了将电影丰富成30集电视剧,制作方请来了著名编剧陈宝华合作,《我本善良》、《妙手仁心2》、《京港爱情线》、《万家灯火》等多部影视作品均出自陈宝华之手,她的加盟使《新不了情》的剧情更值得期待。

  尔冬升导演曾经捧红了《新不了情》的袁咏仪,《烈火战车》中的梁咏琪,《色情男女》中的舒淇,《真心话》中的范文芳、何润东以及《忘不了》和《旺角黑夜》中的张柏芝。12年前,是袁咏仪精灵般的眼神让尔冬升导演在三分钟内敲定女主角,昨天,拍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尔冬升导演希望通过新浪UC选角挑选新面孔担当女主角。他希望新人形象符合20岁以下,有活力,眼神里有生命力,是一个城市中的天使。看来,张靓颖还不符合尔导演开出的条件。

  张靓颖已签约为该剧演唱主题曲,尔冬升评价张靓颖说,“张靓颖的现场演唱水平不可小视,比香港艺人强很多。这也是为何邀请她的原因。”《新》剧故事以香港本地文化为背景,由街头唱戏、大排档消夜到口水歌等,呈现了昔日榕树头平民夜总会之景况,当中有不少唱戏的场面,这就需要唱功很强的女星来担任女演员。张靓颖是不是要出演其中的角色,面对尔冬升当着媒体的面开玩笑似的邀请,张靓颖姿态谦虚的说:“作为一个歌手,我觉得我现在还是先把歌唱好吧,演戏我都没有想过,这些都是大家的猜测,我还是先唱好歌再说吧。”该剧定于6月开拍,分别在香港和内地取景。而演员班底,尔冬升表示男主角虽然很想邀请陈奕迅,但他4月将与张卫健开拍新剧,档期已满。陈滨熊涛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