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家图典纪念功夫巨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8 北京晚报

  近日,作家出版社“世纪华人画传丛书”又推出《李小龙映画》,纪念功夫巨星诞辰六十五周年。他的早逝为影迷们留下了传奇式的遗恨。

  李小龙在32岁那年离奇去世,死因至今仍是一团疑雾。他死在香港女影星丁佩家中。他的死与他的生一样成为传奇。VH1在选出的史上“200个最伟大流行文化偶像”中,李小龙榜上有名。英国电视台Channel4举办的“史上最伟大电影明星”选举中,最后100名入选演
员的名单里,李小龙也与成龙双双上榜。李小龙不仅有着震惊国际的武术造诣,更是功夫片的鼻祖,加上他传奇的一生,所以成为少数未夺过任何奖项就成功入选的已故演员之一。

  本书是这位具有永不言败的东方精神的功夫之王李小龙传奇一生的私家图典。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