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锦心绣口单田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58 北京晚报

  ■都是老中医,少给我开偏方。咱们水贼过河甭使“狗刨儿”———趁早,捞干的吧!

  ■这一家穷的,啥玩意儿没有,都想不起钱什么模样来了。看着雪花白银两眼发蓝,直咬后槽牙:“我的妈呀—这是钱啊!”

  ■手起一剑,穿透对方的小腹。耳轮中就听“噗”的一声,老家伙捂住肚子还说呢
:“我—没—活—够!”啊?没活够行吗?肚子都穿成漏勺了。

  ■大和尚膘满肠肥,肚子的胖肉“denlen、denlen”的,上秤约一约,没有三百斤也差不多少。老侠客这一剑下去,“噗———”大和尚立刻来了个“大开膛”,一腔子污血全喷出来了。拿现在新词儿说,流了足有10000cc。

  ■天底下还有这么难看的!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这么难看的模样,也活着。

  ■我这么大岁数,过桥比你们走的路多,吃盐比你们吃的饭多。要是能长尾巴,恐怕连尾巴尖儿都白了。

  ■俩老钱买一碗狗血———横竖不是东西。

  ■人要倒了霉,喝口凉水都塞牙,放个屁都砸脚面。

  ■这俩糟老头子,走一步掉一块了,找个没苍蝇的地方呆着得了呗,何苦啊,跑到两军阵前拔横儿?来人!把这两个老棺材瓤子给我抬走。

  ■饿极了!一见满桌都是烧鸡扒鸭子,口水流出多长来。甩开腮帮子,掂起大槽牙,吃吧。没有想到,这家伙的肠胃还带“套间儿”的,没吃够———接着加菜!小伙计又上了五张烙饼、两屉包子,外带三碗面汤……这回怎么样,饱了吗?饱啦,实在吃不下去了,一张嘴都能看见包子馅儿。选自《且听下回分解》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