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凌晨2时须歇业 北京娱乐场所平静面对第1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万一)国务院第458号令《娱乐场所管理条例》3月1日正式执行,并明确规定每日凌晨2时至上午8时,娱乐场所不得营业。

  1日,记者从京城各大娱乐场所了解到,多数酒吧业者表示,该时间段的限制对其影响不会太大;钱柜、麦乐迪等大型KTV负责人也表示,对整体经营影响不大。

  “对于我们这种‘静吧’来说,大多数到凌晨2点基本就没有人了,况且我们的营业时间就是在上半夜,不是通宵营业,所以影响不大。”三里屯酒吧区“简单日子”总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但“男孩女孩”演艺吧经理姚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以表演为主的酒吧来说,营业额至少降低10%。因为我们的客源多数从晚上11点以后开始增多,凌晨2点左右还处在高峰,如果这时结束肯定会受影响。”

  “夜色”、“堂会”等北京有名的以蹦迪为主的酒吧负责人也表示,《条例》的执行对他们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据了解,目前北京的KTV中心几乎都是24小时营业。多家KTV工作人员介绍,在零点之前接待的多为家庭聚会、同事聚会等,不过到了零点以后,多以年轻人、学生组成的朋友或同事聚会居多。

  “凌晨2时后本来就是非高峰时段,对钱柜整体经营的影响并不大,这方面利润的损失,钱柜可以通过成本控制等管理手段进行内部消化,并不准备将其直接转嫁到消费者身上。”钱柜KTV负责人说,3月1日起,他们将开始执行新的营业时间,凌晨2时准时关门,并早已印制好了新的价格单,除砍掉2时至8时的价格时段外,价位上将暂不做调整。

  麦乐迪方面表示,《条例》中对于营业时间的限制对于KTV的经营多少会有所影响,但他们已开始执行了新的营业时间,并在各个分店的显眼位置张贴了凌晨2点停业的通告。

  知道这一消息的北京“夜行动物”们表示不太能接受这个现实。网友“意味”郁闷地说:“要是这样就完全没有夜生活了,我们到哪里去消遣呢?”她表示一时还没有想到更好的地方。“玩到一半却被告知要关门的滋味不好受哦!”并非娱乐场所常客的张先生称,如今,过年过节都时兴邀约一大帮朋友出来疯狂一下,因为平时工作紧张,这样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放松。“要是一年都不能通宵营业,真还没有想到应该怎么办。”(完)

  相关稿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