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庸审阅新“神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00 新京报

  认可刘亦菲版“小龙女”,张纪中版《碧血剑》杀青

  

金庸审阅新“神雕”

  金庸表示认可刘亦菲饰演的新版小龙女,但是看过片花的网友认为,新版“神雕”中小龙女与杨过的年龄差距明显过大。

  本报讯(记者雷丹)本月17日,内地版《神雕侠侣》将在江苏率先播出。据记者了解,金庸本人已看过部分样片,对剧中“襄阳大战”和“小龙女”刘亦菲的表现尤为满意。

  金庸关心“神雕”

  《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昨日向记者透露,自己已亲自带着部分样片给金庸先生过目,都是特意挑选的剧中比较经典的段落,特别是让金庸先生看看剧中特技处理如何,尤其是剧中对“神雕”

  的处理,这也是金庸先生比较关心的。看过之后,金庸先生对该剧表示比较满意。其中几个经典的场景,比如说“襄阳大战”,可以说拍出了之前几版所没有的气势。

  另外,张纪中告诉记者,金庸先生对剧中刘亦菲的表现十分满意。事实上,从选角之初,金庸先生就对刘亦菲十分看好,但是也有一些担心,主要是刘亦菲年纪太小,从表演来说怕她功力达不到,从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来看,金庸表示,对刘亦菲版的小龙女很满意。

  《碧血剑》昨日杀青

  另据记者了解,一直在浙江拍摄的张纪中另一部武侠剧《碧血剑》也于昨日杀青。张纪中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剧组刚刚结束了在象山的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接下来,他将加快该剧的后期制作,因为《鹿鼎记》的前期筹备已经开始,所以时间可能会比较紧张,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