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可能取消9月点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15 新京报

  投资方表示并不一定瞄准贺岁档,将在内地、香港及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

  

《夜宴》可能取消9月点映

  完成配音工作后导演冯小刚将前往加拿大进行电脑特技制作。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近期《夜宴》的主要演员将相继在京进行后期配音工作,之后导演冯小刚将前往加拿大TechniColor公司完成电脑特技制作。据华谊兄弟副总裁徐立透露,《夜宴》的上映档期将在完成特技制作后确定,不过为了防止盗版,投资方有意取消原定于9月放映的点映场,实现在内地、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

  点映场可能被取消

  完成配音工作后导演冯小刚将前往加拿大进行电脑特技制作。据悉,特技制作在片中占有较大的比例,主要用于场景和武戏方面。此外,影片的上映档期将在冯小刚回国后确定,不过之前计划的9月点映场将很可能被取消。徐立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防止盗版,投资方有意安排该片能够在内地、香港以及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

  至于上映的档期是否会考虑冯小刚在以往占有“霸主”地位的贺岁档,徐立表示目前投资方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如果进度允许,上暑期档也不一定。冯小刚的电影在任何档期上映都是值得期待的,档期并不会对最终票房造成太大的影响。”

  戛纳电影节将做全面预售

  投资方刚刚结束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举办的欧洲电影市场上《夜宴》的预售工作。徐立透露,截至目前,欧洲已有7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合约。此外,韩国的预售也签署完毕,对于具体数目徐立表示不便透露,但她表示韩国市场较小,这次签约的数目没有超过之前在日本签下的500万美元的成绩。至于欧美市场主要的国家,徐立表示将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再做全面预售工作。

  吴彦祖将用配音

  日前《夜宴》的粗剪版本已基本完成,近期主演将陆续在京完成配音工作。据悉,片中章子怡、葛优、周迅等主要演员的配音工作并不繁重,因为片中多半保留同期录音的效果。但由于吴彦祖的普通话较差,所以他在片中的台词将全部用配音来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