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加索画作在巴西被盗时意外受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55 黑龙江日报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家博物馆的保安几天前同盗贼发生了一场搏斗,毕加索的一幅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画作在打斗中受损。

  报道说,2月24日,当成千上万人走上里约街头庆祝狂欢节时,沙卡拉-多塞乌博物馆发生了一起珍贵艺术作品被盗案,被盗艺术珍品总价值达5000万美元,成为引起国际关注的新闻。

  4名武装盗贼盗走的艺术珍品包括毕加索的《舞蹈》、马蒂斯的《卢森堡花园》、达利的《两个阳台》、莫奈的一幅画作和毕加索的一本书《公牛》。

  另据巴西《圣保罗州报》日前报道,在盗窃过程中,毕加索的《舞蹈》可能被损坏。博物馆的一位保安对警察说,当他竭力要从一个盗贼那里夺回这幅画时,这幅作品被戳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