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赢奥斯卡需先公关 入围影片斥巨资摆豪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55 黑龙江日报

  小成

  本报讯如今离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几部入围“最佳影片”的制片商之间的公关大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以《断臂山》为例,据负责该片宣传的焦点电影公司称,他们已为该片投入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公关费”。

  而《断臂山》的“对头”们已经开始向评委们发动种种攻势,比如斥巨资摆设豪华宴会等。

  为了不落人后,焦点电影公司也想出了种种绝招。据说如今的好莱坞,大街小巷到处可见《断臂山》中两个牛仔的大幅海报,此外,焦点电影公司甚至为年仅27岁的男主角希斯莱杰举办“电影生涯成就表扬大会”,为的就是吸引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会会员们的目光。眼下《断臂山》的种种公关攻势已经初见成效———舆论纷纷预测该片将成为奥斯卡大赢家。

  另外,美国广播公司(ABC)今年将负责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辛苦3小时的代价是48条插播商业广告的收入8700万美元。虽然在奥斯卡直播中插播广告,每条只有30秒的时间,但今年的价码却高达170万美元一条,也就是平均每秒钟折合5.7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