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海选结束 30人入央视最后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55 黑龙江日报

  李平

  本报讯《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全国的选拔活动26日全部结束。记者从央视得到一个让选手感到紧张的消息:原定的45个晋级名额有变,最后从重庆、沈阳、北京三个赛区走上央视荧屏PK的将只有30人。

  据“魅力新搭档”总导演刘正举介绍,这次全国选拔最终统计有4000多位选手参加了初选,比预计的多,而且素质也比预计的要高。全部的选手当中,达到博士学位的选手就有30多名。还有很多是从国外留学归来的选手。其他如医生、教师、总裁、行政人员等等也都在选手的行列之中。

  刘正举透露,由于种种原因,原先确定的45名晋级选手名额被再度压缩到30名。面对这一变故,央视相关负责人称,“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30位选手实力都非常的接近,这会让荧屏上的淘汰战更加的激烈,更具观赏性。”据悉,晋级名单将会在近日内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