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将再演武则天 资深化妆师力挺:她没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将再演武则天资深化妆师力挺:她没整容

  刘晓庆曾扮少女武则天

  

刘晓庆将再演武则天资深化妆师力挺:她没整容

  化妆师毛戈平功不可没

  中新网3月2日电据沈阳晚报报道,毛戈平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化妆师,因为《火烧阿房宫》和《武则天》两部戏让他和著名影星刘晓庆成了好友,虽然之后的十几年当中他们之间没有过多的合作,但他们之间的关系却一直很好。昨天,来沈的毛戈平透露,今年4月份他将和刘晓庆合作一部新戏《大唐帝国》。

  十年以后再合作

  近来,忙于新书和化妆学校及化妆品公司的经营,让毛戈平有点应接不暇,但是对于好友刘晓庆的邀请他还是无法拒绝。毛戈平说,今年刘晓庆的戏很多,但是《大唐帝国》是她比较看重的一部,她在剧中依然出演武则天,但这次刘晓庆出演的武则天和以往的角色不同,以往都是更多展现后宫的生活,这次是她以一个君主的身份参与政治,展示她的雄才大略,可以说是对武则天的一个正面塑造。该片导演是路奇,而刘晓庆将作为该片的艺术总监进行全面把关。因为刘晓庆在片中扮演的武则天从40岁一直演到80多岁,因此化妆是极为重要的部分,所以刘晓庆想到了毛戈平。

  刘晓庆肯定没整容

  化妆的确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效,这也是很多明星不化妆坚决不拍照的主要原因。而对于年过半百的刘晓庆来说,还在演一些和自己的年龄反差很大的角色,即使化妆似乎也很难达到那么好的效果,于是很多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刘晓庆整容了。

  毛戈平对此表示,刘晓庆根本没整过容,他作为化妆师和她的皮肤直接接触,如果有手术的痕迹是不可能看不出来的。他说,刘晓庆看起来很好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化妆配合着灯光的效果;再就是晓庆本人的心态是很平和的,也是非常努力的。(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