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被黑了 第3集主角戏服红装变黑衣 大量关键情节网络严重泄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上周五,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发布了《蜘蛛侠Ⅲ》的第一款官方图片,曝光了“黑蜘蛛侠”的造型。由于该造型没有忠于漫画原著的设计而引起一些Fans不满。时隔两天,某影迷网站就贴出了Fans自制的“毒液”造型,并随图片发布了一篇“问答”文章。

  据称该文出自一位网站记者和索尼公司“内线”的对话,其中不仅揭露了此前大家一直关心的《蜘蛛侠Ⅲ》新角色问题,还涉及了一部分关键剧情,甚至指出大结局和人物命
运。不到一天,索尼公司就紧急要求张贴此文的Fans网站关闭相关内容。

  如文章属实,这将是近两年大片制作过程中最严重的一次泄密事故。《蜘蛛侠Ⅲ》将于明年5月上映。(yoyo)

  部分泄密内容转贴

  可能包含大量关键剧情,请谨慎阅读

  问:《蜘蛛侠Ⅲ》有几个反派?各占多少时间?

  答:毒液、沙人、绿魔二代。沙人是头号反派,毒液在最后出现。绿魔二代的戏也不少,出现在两场打斗中。

  问:动作戏多吗?

  答:一堆。共4场大战,都很好玩,而且精心设计。绝不会让人失望。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其中包括又一场地铁大战,只不过这次是地下。

  问:沙人有什么超能力?

  答:身体变化、操纵沙暴。手会变成大锤和权杖,特效水平又上新台阶。

  问:看到毒液的造型设计了吗?

  答:看到了,非常酷。全身黑色橡胶,纹理爬满上半身,一直绕到胳膊。胸口还有蜘蛛图案。毒液会比蜘蛛侠大一号。基本上他是蜘蛛侠的“坏版”,有凶残的獠牙,不像

漫画那么夸张,黄而尖,可以用化装做出来,舌头就得用CG了。

  问:毒液有动作戏吗?还是只在最后露一脸?

  答:有动作戏。影片结尾他将和沙人共同对付蜘蛛侠,场景是建筑工地。后来绿魔也加入其中,不过他帮的不是毒液一伙,而是蜘蛛侠。

  问:最后谁死了?

  答:梅姨和哈利(绿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