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球成名》把球踢进中国 皇马三大巨星倾力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8 南方都市报

  ■影视快讯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实习生林燕德)记者昨日从华夏电影公司获悉,足球励志电影《一球成名》将于3月24日在国内上映。三大皇马巨星: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在片中均有演出。

  据悉,皇家马德里队三大国际巨星:齐达内、劳尔和贝克汉姆全部出动,在《一球成名》中共同出演了一场戏。该片讲述的是一位住在洛杉矶贫民区的墨西哥裔天才少年圣地亚戈·加西亚,他热爱足球且才华横溢,几经努力终于获得命运眷顾,成功加盟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在第一集拍摄完成之后,导演也马上再邀约贝克汉姆等国际球星继续支持《一球成名》未来的两部续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