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乐队终于“滚”来了 内地首唱4月8日登陆上海 EMI公司确认此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记者昨日获悉,“石破天惊”2006滚石乐队(RollingStones)上海演唱会将于4月8日晚8时在上海大舞台激情上演。这个被《财富》杂志誉为“全世界最成功的乐队”,届时将把其独一无二的摇滚风暴带到内地乐迷面前。本报记者昨日电话滚石乐队所属的EMI唱片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确认了滚石将赴泸演出一事。

  成立于1963年的滚石乐队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乐队之一,已在摇滚界“滚动”
了整整44个春秋,举办过1800多场演唱会,门票收入超过5亿美元。2003年,滚石乐队因SARS疫情与内地乐迷们擦肩而过,此次则终于有机会可以与滚石作最近距离的接触了。滚石表示,安排在上海大舞台的此次演出,将会有最好的音效与歌迷分享。

  据悉,此次滚石的中国之行只在上海演出一场,滚石乐队将携100多人的庞大队伍来沪,不仅包括乐队的原班人马,连音响、灯光及各项制作都是与他们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员,而这场超级摇滚派对将持续2个小时左右。

  图:

  滚石乐队魅力无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