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新片玩“惊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1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著名第五代电影导演李少红女士,她坦然对记者透露了2006年个人的新片计划,一部名为《门》的惊悚题材影片,已经进入最后筹备阶段,今年5、6月份就将开始拍摄。而这部根据网络小说《三岔口》改编的电影,李少红已经足足酝酿了3年,著名演员陈坤已经确定为该戏的男主角,李少红的御用“宝贝”周迅则不会参加该戏的演出。

  李少红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位爱情戏的导演,关于新片她表示:“我一直很喜欢恐怖作品,而且我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恐怖题材———《银蛇谋杀案》。”看得出虽然是一个女导演,但李少红对于恐怖电影题材依然兴趣十足,介绍到新片时,她说:“这个网络题材的恐怖小说,我已经看好了3年了,可以说目前剧本和原著已经有了很大的差别。”

  记者随即查询了有关原著《三岔口》这部恐怖小说的资料,发现这部小说描写的是一家酒店房间内的恐怖离奇的案件,而且其中敏感部分颇多。李少红强调:“作品本身故事很好,现在的剧本,的确能够拍成电影。”如此看来,李少红再次触及“惊悚恐怖”,力图题材破“门”,似乎也成为定局。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