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美丽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53 京华时报

  

我的美丽生活

  ■时间:3月2日BTV-2黄金时间

  ■导演:金明、巩固■艺术总监:章家瑞

  ■主演:李诚儒、李昕颐

  剧情:李长生从部队转业后到某供电局当了一名文化干事,在文艺宣传队认识了孙美云,并阴差阳错地同并不爱他的孙美云结了婚。两人长年发生矛盾。直到晚年时,他们的观念才发生转变,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

  看点:

  1.电视剧《我的美丽生活》由成功执导过《偌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等片的章家瑞担任艺术总监。这是一部反映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青年人的工作、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电视剧。为了真实再现那个年代的情景,该剧在选景、搭景和演员造型上颇费了一番周折,大到房屋,小到衣柜,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观众看后都会引发他们曾经的回忆。

  2.李诚儒这几年来演惯了商人、小职员,忽然演起一个和老婆吵了半辈子的窝囊男人,还真有些拿不准。好在剧中讲述的故事,下乡、回城、下岗这些事,李诚儒都曾经历过,并勾起了他的怀旧情结,于是决定放弃休假拍摄这部戏。(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